close


其實是今天啦,但是我阿爸決定星期日召喚小孩們通通回加一起慶祝

為啥我們小孩本來不知道??

因為我啊罵過的都是農曆生日,通常都在12月

沒想到今年這麼早,11月初就到了,只好匆匆忙忙的準備了生日禮物

說到這我又有些火大

跑去資生堂買他的"百優精純乳霜"給我啊罵當生日禮物

小姐本來跟我說買這乳霜送手提包喔,結果結帳後又跟我說"要買2罐才有送喔"

我就想說那算了,今天上太平洋的線上DM看,竟然又說有送



小姐我應該會回去好好"關照"你吧



話說回我啊罵生日,我們家只簡單的到我家隔壁的餐廳吃飯

生日一定要吃的豬腳麵線

我阿母很有創意,請店家弄成這樣



青江菜煮麵線+德國烤豬腳!

一定要誇獎我阿母一下,這麼有創意

豬腳超大的!跟在德國吃的豬腳有得比喔

一桌10菜1湯,可是只有6個人吃,所以我又變成孕婦?!了

我那沒有帶錢包回來的妹妹,送了這個


再來難得我們全家合照,我真的像妹妹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