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被通知,今天要出門遊玩

不過我得知的訊息是要去新社花海節,所以我就高高興興的穿著黑色瘦瘦洋裝出門了

到了車上,我才知道...我們是要去后豐鐵馬道騎鐵馬

所以我很堅忍的租了腳踏車,沒有電動的那種喔




因為我們跟老闆講價,所以我們要在時間內把車子騎回來

整個很趕,因為我們還去玩了 go go kart



我自己也覺得我很厲害,穿著裙子玩這些東西

不過我開賽車開到自己暈車......


再來跑去新社古堡,就是令人生氣的開始

進去門票收250,只能抵100元餐飲,這麼貴也就算了

我們一群人騎了腳踏車又飆了gogokart,又累又餓

點個烤雞腿還讓我們等了半個小時,原本只跟我們說要等15-20分鐘

喵問了送餐的服務小姐怎麼還沒到我們??

小姐說"我們烤箱一次只能烤6隻雞腿,沒辦法出這麼快

如果你現在要我也可以拿不熟的給你們呀~"

聽到真是氣炸了!

我們又累又餓乖乖坐在位置上等了半個小時還沒吃到東西小姐的服務態度還很差

所以忍不住跑去櫃台要找主管抗議,沒想到櫃台前還好好多等了40-50分鐘的顧客,也在抗議

真的超沒效率的.......

可能我們有去抗議,所以餐點馬上就出來了

一肚子氣的我們也沒心情玩樂拍照了,匆匆下山

美好的一天有個不美好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