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清早六點,被我老媽挖起來

說要去新社花海,想想只剩一天我還是爬起來了

大概七點就到了新社,陽光超級刺眼

我爸媽跟我們家妮妮忙著看花摘種子

我只好跟我阿嬤快快走,往前去拍照

我一開始也幫我阿嬤拍的很高興,後來想想,我幫阿嬤拍

誰來幫我拍???

還好我阿嬤冰雪聰明一教就懂,按快門就OK的相機真的很實用



路上還遇到一個妹妹,超可愛的!

我把它抓來拍照

他也都不會害怕就這樣認我擺佈




但是其實我抓他來拍照

是因為她有一個更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她............


她有一個"青蛙屁屁"



一大清早起來雖然眼睛都睜不開,但是看到很美的花海

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