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陳姓無業遊民的分享空間

先聲明這邊的資科是我大學時代的資訊科技學系
並非我現在念的"資訊科學與應用學系"喔

msn的線上會議~~
 
我升級為襄理了也,但我不姓葉~~ 說:
我除了統計沒修過之外
我升級為襄理了也,但我不姓葉~~ 說:
我不懂什麼叫被當咧
 
淑卿 說:
    大學不被當. ..枉少年阿     丁立  你白唸了大學   真可惜 
我升級為襄理了也,但我不姓葉~~ 說:
只有豬頭會認同你
Pessi】 啾咪  | 一張都沒中= = 說:
哈哈
【Pessi】 啾咪  | 一張都沒中= = 說:
丁立妳說到很多人喔
 
淑卿 說:
就是阿
 淑卿 說:
你得罪了一半的國企喔
 淑卿 說:
我要跟老揮仔小馬說
 淑卿 說:
ㄏㄏㄏㄏㄏ
我升級為襄理了也,但我不姓葉~~ 說:
還好我沒讀國企
我升級為襄理了也,但我不姓葉~~ 說:
老仔會講
我升級為襄理了也,但我不姓葉~~ 說:
我是策略性再學習一次
 
淑卿 說:
哈哈  妙~~

【Pessi】 啾咪  | 一張都沒中= = 說:
還有小名
 
淑卿 說:
小名是  策略性再學習兩次
 淑卿 說:
不對  是學習很多次

【Pessi】 啾咪  | 一張都沒中= = 說:
我寄的他一直修英聽
我升級為襄理了也,但我不姓葉~~ 說:
我不知咧
我升級為襄理了也,但我不姓葉~~ 說:
資科的都有學習狂吧
 
淑卿 說:
哈哈哈 
 淑卿 說:
這麼愛當  學習狂  
我升級為襄理了也,但我不姓葉~~ 說:
從阿 國的升學和小明還有 湯的再學習就知道二1
 
淑卿 說:
挖 都是真實案例

我升級為襄理了也,但我不姓葉~~ 說:
所以
我升級為襄理了也,但我不姓葉~~ 說:
資科是最用功的科系...
我升級為襄理了也,但我不姓葉~~ 說:
這結論會很差嗎
【Pessi】 啾咪  | 一張都沒中= = 說:
還好啦 不是很中墾

 

以上是財法、國企、資管三科系短暫的會談報告

希望

各系都成為愛唸書的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