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大約3點多,我的手機突然響起

是一通沒有顯示號碼的來電

這麼晚打的電話,我怕會是急事

接起來之後發現是變態


  變態

喂,請問你是哪邊?

那個...你有在網路賣二手的小可愛是嘛?

(我想了一下我有賣背心)
對阿,你有問題可以在網頁問,這麼晚打電話會吵到別人


我想請問一下,二手就是你有穿過的意思嘛?

對阿

那你...你可以賣我你穿過的胸罩嘛?

喀擦!(馬上掛電話)

我掛了之後變態先生好像已為電話有問題,又撥了一次
我就把它掛掉了

可是這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怎麼我常常遇到行為怪異的人???

變態不要來!

另一篇我遇到更變態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