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周末回家
洪太太用眼角叫我看客廳裡的一束花
很得意的跟我說:你老爸送我的喔

他說是這周他們牽新車回家
sales跟洪太太說:大嫂,大哥在車子裡有話跟你說
洪太太直覺反應:幹嘛在車子裡說?直接說就好了阿
sales還是叫他進車子裡!
結果在車子裡發現了一束花,很漂亮很大束的花
洪太太還沒反應過來
還問sales:這是你們公司交車送的嘛?

哈哈 sales說他們公司很摳,不是公司送的
是我爸送的

然後回家她馬上就跟我炫耀

我爸雖然平是看起來嚴肅,我們家我舅舅家大大小小看到他都會怕
但是他真的很浪漫!
平常沒事也會帶洪太太去兜風吃小吃大餐

不得不說洪先生真的是個很標準的好丈夫
不抽菸不喝酒會送花會約會我媽

我希望,我到了50歲也可以這樣浪漫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