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來源:美鈴--
有空的話可以認真寫寫,可以沉澱心靈(哈)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絕對沒辦法!

02. 最近鬱卒的事?
      論文進度超慢..我想畢業

03. 最近最快樂的事?
       我每天都很快樂ㄟ

04. 當你看到愛幕的人,你的行動是?
       揍他(欲知詳情 請洽涂先生)

05. 什麼事是你一直想做卻遲遲未做的?
       跟涂先生環島

06. 目前最希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請現實一點,不要寫中樂透之類的)
       一叫醒來之後論文居然自動完成了,真希望世界上有論文小精靈這種生物

07. 你最愛哪首歌的名字?
       Close to you

08. 愛人跟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

09. 人都有私心,你覺得你自私嗎?
      恩 多少都嘛有    

10. 有沒有甚麼討厭的事情?
       有,但現在不能說

11.愛情、親情和友情你重視哪一個?
      說真的我都很重視

12. 不管是你還是妳,如果可以的話你(妳)希望20、30、40、50、60、70歲分別該像誰??
       20→現在的我
       30→徐若瑄
       40→Janet
       50→林志玲
       再寫下去我會被打...哈哈

13. 最近欣賞的人是誰?
       Janet,他很俐落明快又很有女人味
       可以到處玩又很聰明,重點是長得漂亮身材又超好

14. 平常罵不罵髒話?
      不罵

15. 講一個不可能的事,但卻想作的事?
      瘦到不成人形

16.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3樣事?
       逛PTT、看電視、早餐午餐都吃早餐店

17. 說出自己的一種怪癖(定義:別人都覺得很怪,但是你個人很愛)?
      一定要睡覺前才要洗澡

18. 你做過最噁心的事情?
      不可說

19.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希望回到甚麼?
      高中&大學

20. 最想去的國家?
      現在是法國跟埃及

------------------------------------------------------------------------------------------------------
美鈴抱歉阿,我的留言板不常去看
現在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