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阿爸阿娘還有我妹去Lexus辦的健康講座

同桌的阿被問我跟我妹是不是雙胞胎

我很大聲的跟阿貝說"對阿 我們是雙胞胎"
我妹妹非常氣憤,說他心裡的創傷需要一個LV才能治好



雙胞胎?? 有像嗎?


案例2:
我跟小白從一開學他老闆就分不清誰是誰
還認錯不只一次

現在也很多老師分不清我們,常常對著小白叫小敏

上禮拜陪小白去霧峰郵局,郵局阿被看到我們也是問
"你們是姊妹嘛?"
我馬上回答"對阿,我們是雙胞胎!"
阿貝"(驚!)真的嗎,有點像又不太像ㄋㄟ"
小白"我們是同學啦 哈哈"



那我到底是跟誰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