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 晚上我們出發前往雷克斯在屏東的家鄉

車子10點到高雄,我們再坐中南客運花了2個多小時到車城,再從車城上山到牡丹
因為第一天早上就要出發所以我們才這麼早上來

第二天早上其他隊友也來啦,我們六台腳踏車+一台休旅車
要從牡丹→大武,雷克斯說這段路有將近60KM的山路要騎



沿路的風景超美的,過了山就是海

後面那一片是海喔
 
不過我身體虛弱,我只有騎下坡一段而已
騎到一半肚子餓了我們就近覓食看到一個小吃攤有在賣吃的
原住民老闆娘一直叫我們去參加他們的豐年祭(應該是阿美族) 超熱情的

前面那個小不點是老闆的親戚,超可愛的

一陸上風吹雨林太陽曬,我們終於到了大武火車站


本來大家累了想要坐火車回枋寮再回牡丹,可是車子要等超九,我們就又沿路騎上坡回去了
不過我都偷懶,又坐車回去啦

部落裡真的到處都見的到原住民的風俗彩繪
牡丹國小的門口


達仁鄉的圖書館


路上真的還有很多這樣的彩繪或雕塑

晚上大家都超累,洗個澡我們又開了半小時的車到旭海泡溫泉
泡完溫員不是回家喔,我們跑到旭海的海邊看星星

沒有光害,星星真的好多好多
不過最大的光害是月亮,也太亮了吧

隔天一早,猜猜我們做甚麼???

將將~~我們到海邊吃早餐ㄟ,超有氣氛的

這是海邊,與我們的早餐

我跟涂先生本來不知道要來海邊,所以裝扮不輕便不敢下水



我旁邊那位裸男,他非常大方的在海裡滾來滾去的
一點都不害羞喔~~哈哈
他才7歲,也常常來這,習慣就好啦 




這邊是旭海的海邊,是台灣東邊的海
所以沒有西南氣流帶來髒髒的海水

非常非常乾淨&美麗!


這是我在鵝卵石海灘發現的愛心小石頭
他其實是兩顆石頭喔,很可愛




在這邊部落整個氣氛就是悠哉,我們雖然只來了短短2天多
可是放鬆的很舒服!

有空,再去牡丹看看雷克斯吧



我們有空在去放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