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打給真真

我   :真真,你在幹嗎?
真真:我剛划完船

我   :甚麼?現在七月你跑去划船?
真真:有關係嗎?

我   :跟你說一件事喔...
真真:甚麼事(聽起來很開心)

我   :我今天去學校,跟我朋友吃飯
真真:然後咧

我   :楊森說:小敏你是不是有變胖?
真真:哈哈哈

我   :老蕭說:小敏你怎麼好像吹氣球一樣???
真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你還笑!
真真:沒關係阿,我覺得你不胖阿

我   :真的嗎?
真真:對阿,你現在跟以前都差不多阿...

我   :(不知道是在安慰我還是打擊我)
真真:好啦,晚點再說

通話結束,我也想結束當氣球人的日子

開始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