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涂先生來豐原找我,我想了很久要吃甚麼?
(因為很多都吃過了)

我本來想說去吃流星花園,還可以看夜景
我娘說去流星花園不如去德奧小館,比較好吃也比較有氣氛
我跟我妹大叫:德奧我們吃不起!

所以我娘又推薦了→水源路一號◎一鼎饌
他說是他以前鄰居開的,報他名號會有折扣

不過這間我們家都還沒有人吃過,我跟男友就當先鋒去試吃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9}



我們一進門,發現只有我們這桌
小姐來幫我們帶位,拿價目表給我們看
先上茶、小菜跟menu,還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
這小菜我們還真吃不出是甚麼做的,只知道他是蔬菜




跟我們說明一下消費方式

鍋底有三種選擇:麻辣、養生、酸菜白肉。
如果只點麻辣湯底,一個人頭70元來計算的
如果點鴛鴦鍋,除了人頭還要加150元
我不太吃辣所以我們點了鴛鴦鍋

看到後面,這價格簡直把自己當鼎王啦
我們只有兩個人,就先點了兩盤肉兩盤菜

因為有報出我娘的名號,所以老闆娘招帶酸梅汁2杯


這是我們的鍋底,端上來的時候好香阿
麻辣點小辣,鴨血還蠻好吃的
不過豆腐沒有人要吃所以就一直叫他只補壓血不補豆腐啦
養生真的有養生喔
裡面都是中藥材的香味,看得到的就有枸杞、紅棗、當歸還是人蔘甚麼的
真的很補很香




兩盤肉我只有拍到一盤


還有一盤牛肚+牛腱


一盤高麗菜



他的鍋子造型很特別
一條一條的,好像是傳熱會更均勻吧


我喜歡的鴨血特寫



養生鍋的藥材特寫



整體來說是蠻好吃的啦(好虛弱的形容詞)

不過帳單就不太漂亮了


是還可以接受,不過我不會推薦我朋友來這邊吃
我也不會再來了,價格之外還有以下原因

我要反推他們服務生不太專業

1.我們就只有兩個人去
已經點了兩盤肉兩盤菜,他應該知道這樣就已經快吃不完了
還一直問我們要不要點他們的招牌"福袋"

2.有梅有發現我都沒有說到白飯或醬料?
是的!服務生一開始就問了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
我們也跟他說了我們是第一次來

可是他都沒有跟我們說有白飯跟醬料在後面
我們兩個人就傻傻的作在那邊猛吃菜跟肉

到我們快吃完走到後面洗手間,才發現白飯跟醬料都放在收銀台後面那邊
光是這點就讓人不開心到一個地方......{#emotions_dlg.emotion_008}

3.他第一次上的小菜我們夾了一口,發現裡面有一根頭髮
叫他換一盤過來,那根頭髮長怎樣我現在都還記得
早知到就先拍了再叫他換


說不定我這只是一個特例
下次如果有人去那邊吃覺得不錯再告訴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