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事我沒有出遊的好運還是怎樣?

每次出遊幾乎都伴隨著颱風,去年去墾丁還是雙颱哩...

 

這次雖然聽說是今年最大的颱風,我們還是力排萬難的出門了

10點出門,豐原大太陽熱得要命,我有想到毓琪叫我要帶傘

但是我看看我的行李,想說算了 到台北再說吧

快1點到台北,直接先去車站2F跟美鈴他們會合

 

吃完飯因為麗麗聽到大家都來了,他才趕著要出門

為了打發等待麗麗的時間,我就先帶他們照我預定的行程去五分埔找很正的正咩店員買衣服啦

是因為大家的眼光相似嗎?美玲阿猴跟秋伶都買了一樣的包包

我跟美玲阿猴買了一樣的長袖上衣,秋伶跟阿猴買了一樣的五分袖上衣,哈哈 真的說是姐妹呀

到了淡水,猴很堅持要用不熟悉的新相機拍出淡水的颱風天Feel~

在等待麗麗的時間,阿猴不停的是他的新相機

差點就要把他的相機砸了,還是秋伶救了他的相機,找出正確的模式

也免去了我們在淡水捷運站外不停試相機的自拍...

這裡真的是辛苦小毓啦,等了我們這麼久

等麗麗終於到了,小毓帶我們照行程逛老街吃阿給

不過下雨天逛街真的蠻妙的,不時被雨傘戳到頭怎樣的,哈哈

 

逛完一圈老街回飯店,小毓定的飯店還不賴喔

有海景view可以看,不過對面的Motel燈太刺眼,有點煞風景

司機說,我們飯店到漁人碼頭很近,而且他們有小折可以借我們

我們本來是想要一人一台的啦,不過車子有限

只好麗麗載美鈴,阿猴朋友的朋友把子母車的小朋友座椅拆了載阿猴的朋友

浩浩蕩蕩往漁人碼頭出發啦!

 

中間還一度騎錯路,騎到兵營前的死路,因為沒有燈還差點撞上矮牆

還好阿兵哥一直提醒我們這裡不能騎!

當我們彎出小路,衝到一半的時候,下起雨啦

還好路邊有投幣式的遊戲場借我們躲雨

 

 

回程還硬是要去漁人碼頭的指示牌製造我們有來過的假象

 

回飯店大家很狼狽,一個一個去洗澡

阿猴朋友跟他朋友要回去了,自告奮勇幫我們買飲料

等阿猴回來,帶了一手啤酒?!

因為喝不完阿,只好玩各種拳,輸的人來喝!

我想,輸最慘的就是猴了

 

哈哈,大家真的好可愛

 

第二天早上,颱風來啦!

我們早早起床晚晚出門,準備到台北車站等伊君考完試

期間我幫大家化了小小的淡妝

超得意大家的睫毛被我刷的好長阿

  

 

小毓帶我們到他以前上班地點對面的大遠百吃飯,每次看阿猴吃飯都覺得好好吃的樣子

  

吃完飯我們到台北車站大家要坐車回家了,伊君才匆匆趕到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他了,剪了短髮更清爽了

 

更多精采照片太多了放不上來,請自己到相簿觀賞喔

還好我們風雨無阻,這次大家真的都放的開

玩得很High~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