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感概...

我跟我的朋友們,雖然不是多用功的好學生

但我們都很愛我們的母校--豐原高中

雖然常常被叫去教官室、常常被廣播、常常跌倒...

但那段時間、那個地點

有著可以說是我們最快樂的回憶

 

從來從來,我們都沒抱怨過學校甚麼

所以,當我看到學弟學妹們

說著豐中哪邊不好哪邊很爛,我心裡還蠻感慨的

曾是我們恣意揮灑的最美好的空間,卻是別人眼中恨不得趕快逃離的爛地方

 

他們永遠不會知道

校園的每個角落都有我們抹不掉的深刻回憶

被921震倒的圍牆是我們翹課去吃冰的通道

有點破的排球場,我們為了班際盃犧牲每天的中午在那練球(雖然沒得名)

2棟大樓間我們還跟男生班對喊奇怪的話(說真的我忘記是甚麼了)

不是很大的操場我們在拔河比賽也進入了前3名,還是畢典時水球大戰真真被垃圾桶倒蓋的耐操場地

很難佔到的籃球場,我也曾經在那邊摔跤 = =

太多太多了...

老朋友們,你們好不好?! 我好想跟你們去吃吃到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