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早上,洪太太跟我說 醫院發了病危通知,他要過去看我外婆 我留著顧家

然後大約中午,我接到了我媽的電話,我外婆走了...

 

我外婆今年81歲,身體本來還不錯

不過因為早年操持家務,膝蓋跟腰都不好

我小時候是讓外婆帶大的!

從我還是小娃娃,就把我養的白胖胖的

 

國小放學,我都是直接往外婆家過去

因為外婆家離學校恨近,我下課外婆就一直叫我吃點心

下午等她睡完午覺,就帶著我去她的小菜園,翻土施肥

我小時候看到菜蟲都吱吱叫,外婆就會說"這又沒什麼" 然後就把菜蟲捏死

回家看電視,如果有日本台,她還會跟著音樂唱起日本歌(他們都是受日本教育的)

有什麼好吃好玩一定都會叫我

過年壓歲錢我們也拿的比較多

我喜歡坐在她的大腿上看電視,但是她的膝蓋不好

我都是有點半蹲的坐在她腳上,跟他撒嬌感覺好幸福

 

長大以後求學工作了,我就很少回去看他了

大約半年前他剛中風我還有去探望她

但是我不敢去醫院見她,因為我看到他這樣躺在床上

想要回家的眼神,我看到就會掉眼淚

 

前天下午去大舅家給我外婆上香,眼淚也是滴滴答答一直掉

外婆我好想你!

你在天上沒有病痛,會不會過的比較開心??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我外婆看到妮妮嚇到一直笑 

12320674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