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討論打球的可行性

但潭子、豐原紛紛開始下雨了

so~開始討論雨備行程

 

雨備,有人提議吃東西

吃東西就想到老街

老街就開始想離台中近一點的

 

於是就決定是你了!鹿港!

 

開始亂丟MSN,2台狂飆黑白雙煞

就這樣出發啦~~~

 

維尼家集合,第一站→霧峰麥當當

接閔彥&閔彥閃光

2臺車就往鹿港出發啦!!

 

我跟公主、閔彥閔彥閃光坐小白,一路順利的開到了鹿港交流道

想說打個電話要看看小黑的情況(小黑上4位容易迷路的成員、大農、小傑、心結、維尼)

小黑上的心結跟我說,他們在"南投服務區"

哈哈 整台車笑翻了

原來他們上了霧峰交流道,想說彰化在南邊,所以往南開

完全忽視了 北 彰化的指標

就一路很順利的開到了南投,於是我們就慢慢開等他們來會合啦

大哥不愧是大哥,狂飆小黑,很快的我們就在鹿港集合啦

 

第一站,要吃什麼呢??

當時是下午快4點,大家的肚子都不餓

所以我們跑去吃湯圓豆花啦

不過我還是堅持要去冰,店家就幫我上了一碗熱豆花+一碗剉冰

我的湯圓豆花去冰 

害我被笑,去冰明明就很簡單的一件事

也搞的太複雜了吧?!

 

接下來就一直在鹿港的巷子裡穿梭看古蹟

大哥對半邊井了解的很透徹呢

二哥是個偽彰化人,身為彰化地區的大學畢業生

怎麼對地理這麼不熟悉哩?!

 

逛著逛著,到了該吃晚餐的時間

在維尼的堅持下,我們到了有海邊的王功吃海產

傍晚的海灘已經退潮,養蚵的竿子林立

我們鞋子拖了就下海去跑啦,沒想到大哥脫了鞋是如此的輕盈

情侶檔也真是的,來海邊不就是要玩

"哈哈小笨蛋不要跑我來抓你啦"

"呵呵你抓不到我快來快來"呀之類的蠢遊戲才是情侶呀!!

 

晚上去吃海產,沒有menu的餐廳不知從何點餐

於是我們很阿莎莉的讓老闆娘自己決定菜色,8個人吃一桌三千的好料

吃飯也能這麼爆笑,哈哈

壽司海蔘、南瓜蝦子粥,哈哈笑翻了...

 

跟妳們出來很開心,就算不打球也是好玩伴

下禮拜的高美 GOGO

帶我跟心結這沒去過高美的偽台中人去開開眼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