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是學生了,但學生放暑假我平日也沒球打了

這個夏天曬到我看到明年夏天前我都白不回來了

防曬像不用錢的拼命抹...

這個暑假就是瘋狂的打球出遊打球出遊

7/25.26我們幾個球友也襙熱鬧去報了一中盃

很久沒打比賽的我們,努力的在球場上跑跳

第一天的比賽我們2勝1負

讓我們負的那一對我猜應該會是這屆冠軍...哈哈

我有看到排球版還有人稱讚我們有默契呢 哈哈哈哈

 

第二天也是一大早的比賽,早上打的有氣無力

但還是贏了,下午1點的比賽真的太累人

大家都打到有點恍神,好幾顆嗆斯掉到地上都沒人接

教練說是我們基本工需要再磨練啦!!

 

但是跟大家打球真的很開心,沒有負擔的球賽

九月我們去華邦參加砰砰邀請賽吧(誤)!

 

一中盃隊友:維尼、心結、苔苔(+閃光)、閔彥、大雄、粽子

這兩天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