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個月前就開始計畫的六福村(我最後一次去是高中的時候!!)

因為天時+人不和的關係(誤...)

最終只有我跟利珊、安全帽成行

 

早上約7點的火車,結果因為我跑錯月台沒趕上車 所以我們就這樣分飛

我好不容易坐到下一班車,利珊打來說他問了很多人

決定要在新竹下車坐公車上六福村!(我說到中壢市因為我查了很多都說要到中壢坐公車)

她跟安全帽在新竹晃蕩10分中後打給我,說新竹火車站往六福村的公車已經停駛,要做就要到中壢

結果我們就這樣很烏龍的到了中壢火車站(顏利珊還把烏龍說成雞龍?!)

到中壢是想搭公車的,但我們已經晚到,公車又要等

我們就跟另外三個女生一起攤了計程車前上去玩啦

 

P1060424.JPG 

 

六福村一整個艷陽高照,我們很努力的研究地圖要先從哪邊開始玩

想的道的都排了很多人,因為我們進去都已經11點了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人很少的設施,不關三七二十一就去排隊啦

這個東西叫天馬行空,我邊排邊想,不太對勁

天馬行空該不會是剛剛在外面看到的沒有遮陽棚的奇怪馬兒?

P1060441.JPG

(右上方那個東東!!)

哇 天ㄚ!還真的是 快熱斃了還是坐啦

 

玩完第一樣因為肚子太餓我們就跑去吃飯啦!

吃飽但是真的很熱,都不想動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動物區坐導覽車看動物

排隊等車時候還遇到沒品的人,插隊又邊排隊邊抽菸

還拿水灑長臂猿,很沒品!!!

但他們有刺青我不敢說話~~

 

到六福村一定要坐大怒神的ㄚ!!

我們很乖的排隊,還把想臨陣脫逃的利珊抓回來

排到門關在我們前面時,忽然廣播大怒神有點problem

暫停10分中檢查一下,檢查完沒問題,但我們坐的時候可是很害怕的

P1060517.JPG 

急流泛舟很有趣!!安全帽最慘

全身濕到不能再濕

所以玩火山歷險就由衣服最乾的我做最前面啦!!

玩玩都天黑了

真的很累很累!但我們三個出門也很fun

玩什麼都可以很入戲!! 真的很開心~~

 

我這台的照片都再我的相簿裡囉~

喔 對了我們有拍一系列跳躍照片 晚點拿到在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