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很懶的打,哈哈

之前看到廣告,台中縣市的居民(學生)票價只要399

左揪右揪,在看到有沙排的那一刻就成團了!!

第一個衝去玩的就是咕咕飛車,是有沒有那麼可怕阿?!

 

腳底懸空的衝鋒飛車跟一飛沖天

因為穿夾腳托所以要把鞋子擺一邊

喔 腳底涼涼的感覺很不踏實

 

 

還有去玩一個類似火山探險的東西,他滑下來的地方還有蓋屋簷

所以水不是往旁邊噴,而是全灑在身上了 = =

所以玩到這邊,我的頭髮也整個亂掉了 哈哈

 

 

海盜船是最好笑的一樣

小妞才晃到第二下,就飄出尖叫 害我們想配合一下都很難叫出來

她真的好可愛,嚇到差點哭了

 

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頭戲:沙灘排球

我們到球場時候有一群刺青客正在打

只好先跟他們打PLAY

沙排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好粗的沙子根本就是小石子了

軟趴趴的沙灘根本跳不起來,在我要攻擊的第一球滑倒之後

大家也接二連三的滑倒了,也太好笑了吧...

 

等到刺青客離去,我們開打了比基尼vs芭樂賽的對戰

 

真的是太Funny了!!

玩到人家工作人員都要下班了

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去...

 

晚上衝去斗六的大夜市,真的超級大

還見識了一口吃不下的章魚燒

(這是維尼,徵男友中)

 

 

天阿們回家都要累垮了

雖然臉有補防曬,但是我的身體忘記擦啦

回家之後我發現我曬出了一件白背心+短褲

 

天阿,我何時才能白回來??

 

HAPPY EN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