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排球板看到消息,今年會到豐原來打比賽

我就好開心阿,盡可能的一定要來看比賽

 

最最開心的是,我跟江天祐合照了

其實第一天我還有跟王明俊合照啦

還請他們簽名,江天祐簽完,我拿給王明俊簽

結果我妹在旁邊還逼他簽了個愛心,哈哈哈

 

第二天我中午去台南喝喜酒

下午又殺回來,雖然只看到女排比賽

但是我不經意的一瞥,竟然看到江天祐坐在離我不到10M的地方

馬上,又過去照相了!!

P1110159.JPG

他很有經驗的站在低階上,哈哈哈

 

後面是conti的綠色加油棒,我沒有拿

因為我是支持台電的

 

顧乃涵跟吳可柔打得連我妹都驚叫連連阿!!

 

還有我覺得~

顧乃涵的新髮型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