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了一個禮拜的溫泉,其實我好早好早以前就想去泡了

難得涂先生跟我有一起休假的時間(其實是我媽沒排出國啦 哈哈)

很艱困的再出發前一個禮拜定到旅館

你知道的過年期間的旅館有多難定.......

我們這次去的飯店是逸村,因為泉質的關係又較"星乃湯"

我喜歡這個名字

因為是日據時代就在營業的旅館,裡面的設備都很有古早味

 

浴室也不大,泡澡的浴缸只能我坐著剛好腳伸直

 

但是他離新北投站有一段距離,我們可是走的氣喘噓噓

晚上去士林夜市要吃飯,不知道是因為過年還是因為下雨

沒幾家店開,就隨便吃吃了...

 

晚上回旅館一整個就不想動了

冷冷的天氣,泡湯好舒服喔

但是我的心臟受不了啦,不能泡很久

飯店雖然老舊但是內獎的服務態度很好,自製的早餐也很好吃

 

吃飽出門往捷運站走去,行經溫泉公園

本來第一天就想看的,但是太累只想快點休息

所以我跟涂先生說好第二天一定要進去看溫泉博物館

裡面真的沒讓我失望,我很喜歡古蹟

古蹟改成博物館,到處都有歷史的痕跡

 

 

之後往信義區出發,因為我本身很想去誠品&101

剛好在新光三月有泰迪熊展,超級可愛的

去了101內部,就跟一般百貨公司一樣 小失望

本來還想上去觀景台的,無奈天氣真的很差 只好作罷

 

之後我們坐了前陣子很有名的詐湖線,我本來很擔心

路上會不會又出包,還好沒有

 

到了美利華直衝摩天輪,服務人員說摩天輪有兩種

一種就是普通的,一種是整個車廂都是透明的!

花了那麼多時間跑來這邊,我當然選透明的!!但是又多等了30分鐘

真的看的到底下的汽車喔,很奇妙~~

下來之後就準備結束這兩天的小旅行

要回台中了

台北byebye~

 

感謝涂先生陪我跑那麼遠走那麼久都沒有怨言

這兩天除了下雨   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