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得知有比賽可以報,東湊西湊

名單上湊滿10個人就報名啦

原本預定比賽當天至少有六個人就很好了

連比賽前一個週末才認識的球友都被我拉下來玩兒

 

但是我們簽運不好,抽到了去年主委盃的亞軍

心理已經有準備會被電了

早上邊練球邊看對手的情況

看起來我們兩場的對手勢均力敵,哈哈

第一場遇到T.R.I.C 一開始很有氣勢

維尼還很驚人的自己攔中摳到了一球 大家嚇傻了

哈哈 本來我們自己的步調還ok 但是一傳始終無法突破

so~ 就這樣輸掉了

 

中場休息的時候宛蓁跟阿儒覺得我們的隊形需要調整

第二場對中友接球的時候順多了

但是中友火力強大 一傳不好就會沙西米下來 太強了!!

打到這 隊友蒐哩!!

我有一球發球時候竟然看錯邊線,白白失了一分

小慧還在第二局受傷了,維尼都沒有生意

所以也毫不意外的輸掉了...

 

輸掉了之後是討論午餐要吃什麼 哈哈哈

因為我沒去過台中的costco 所以我們去一樓吃披薩+drink

也小小的逛了下2f,大叔幫他姪子買棒棒糖

收銀小姐說他照片不像本人,應是拉他去做了一張新卡with新照片

哈哈 我跟維尼跟心結累了 就蹲在牆腳等他

 

雖然這樣的結局是我們意料中的

但還是要感謝我們所有的隊友

最棒的舉球 維尼 辛苦你生意不好還是滿場跑

雖然很忙還是盡量抽時間來練球的宛蓁跟心結

朝陽的好球友 邱邱 柔柔 瓶瓶 小慧

只打過一次球就被我抓來打比賽的小象

 

還有辛苦的教練團兼啦啦隊 大叔 諧星 阿儒

 

跟你們一起打球很開心,整個很嗨

 12.jpg 

 

我可以說這次比賽 大成功嗎??!!

 

已經出乎我的意料了 真的太棒!!我愛你們!!

 

p.s 也謝謝在msn上或有簡訊來加油的捧由~

 4.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