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 涂先生跟涂把拔涂馬麻來我家提親了

雖然那天是凡納提颱風來,但是大人們意志堅定的見面談事情了

 

大家說說笑笑吃吃喝喝,一點都沒再管習俗的

我媽還出動了他很寶貝的花茶具組

媒人終於切入了主題

我阿爸是金門門人 他說金門的禮俗太多 一切從簡

涂把拔說,看我們家怎麼說為主

所以,只要求餅錢跟洪阿罵的禮數

然後都不要求,看涂先生他家的禮數

我媽說 你們是第一次辦婚事 我們家也是

 

 

然後然後 昨天日子出來了

訂婚是農曆的十月初七或初八(國立11/12或13)

結婚是農曆的十二月初八(國立的100/1/11)

我爸媽本來說要請訂婚,但是算算日子只剩40來天 太趕了

所以打算請歸寧,跟結婚差不多時間,我也才有時間減肥 = =

 

再來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做甚麼

我現在要做的事就是減肥跟等著拍婚紗

真的是既期待又緊張!

 

我媽說 結婚的時候他不要潑水

因為雖然我嫁了,我還是他女兒,娘家要永遠當我的靠山

媽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