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富士山角小皿
            貓貓小盤

☆賣家名稱:芙蘿拉桑日本代購

★拍賣網址:臉書不公開社團
https://m.facebook.com/groups/975208409296137?ref=share

 

☆網誌心得:

我是在連線群組的相簿看到商品的
本來跟賣家下單了三樣        

 

 

 

 

 

 

 

 

 

 

 

 

 

 

 

 

 

 

 

 

 

 

 

 

 

 

 

 

 

 

 

 

 

 

 

 

 

 

 

 

 

 

 

 

 

 

 

 

 

但是通知匯款的時候我的娃娃魚沒有買到!
賣家說她隔天繞回去以及賣完了
只能期待下次有緣再見??
今天收到超喜歡,還一直跟老公炫耀
我的盤子超可愛吧!   

 

 

 

 

 

 

 

 

 

 

 

 

 

 

 

 

 

 

富士山本人,很精緻
不是陶瓷的,但他「日本製」

 

 

 

 

 

 

 

 

 

 

 

 

 

 

 

 

 

 

這個盤子他也說好看

但是我的貓貓盤一出馬
馬上被他嫌棄:這要裝什麼啦?

 

 

 

 

 

 

 

 

 

 

 

 

 

我覺得超可愛的啊
後面還有貓咪的印記

 

 

 

 

 

 

 

 

 

 

 

 

 

為了證明她的可愛魅力
我翻出前年請貓友在日本買的筷架搭一組 

 

 

 

 

 

 

 

 

 

 

 

 

 

吃飯的心情不是很好嗎!!!

附上我家蛋白美照炫耀無誤

 

 

 

 

arrow
arrow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