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搞不清楚為什麼 ..
我好累 你知道ㄇ ?
我好累 ~~

我不是個壞人 可是
為什麼要遇到這樣的事情 ~~
我沒有你勇敢 我好多次都走不出來
我好多次 都一直掉眼淚
那女生 又把她的網誌打開了

我看了以後 又瘋狂的掉著淚

沒有一個人會對我們說
我們的委屈會換來幸福 對不對 ...
感情 不需要得到別人的肯定  
只需要雙方的肯定 一各眼神 就可以得到堅定
可是 怎麼會 怎麼會
我好希望 友個人可以來肯定
肯定的跟我說 :

      會的 會的 這一切都會過去
      然後王子跟公主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你可以告訴我ㄇ 什麼才應該是對的
我在做著 大家都說不對的事情   ..
可是 我還是沒有回頭   
只有覺得好累好難過 好累好累    
可以了ㄇ 夠了ㄇ   
好希望停止停止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