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也擠不出多一點溫柔    什麼比情人更親密的朋友
自說自話的你    不懂我的感受    愛不是可樂喝完隨手丟 
不希罕你送卻又跟你走    還開始想你會說話的手
我不能忍受我    想委屈的念頭    在沸騰的街用力的開口 
我不要吵吵鬧鬧    我要乾脆完就完了    不再難過你給的太少
我不要纏纏繞繞    我要痛快剪斷苦惱    愛走了剩下疲勞 
我不要摟摟抱抱    我要安靜不被打擾    放我孤單對我才最好
我知道不是現在    但有一天我會很好    或許能再和你 笑著聊


重點是

我知道不是現在    但有一天你會很好

i konw that you can do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