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頭上的50元硬幣一直沒有進展,一樣很大

洪先生看不下去又逼我去看一次醫生

我跑到豐原最有名的李長模掛號!

跟醫生說明之後,他很鄭重的告訴我:

這是癬!


那我之前花了500元,吃了很苦很苦的藥,擦了很久的藥膏

都是沒有用的就對了.............................................
(葉真真不要笑!)


於是我拿了2罐藥膏回家,要交替擦

我想說150的掛號費不能浪費!

還順便厚著臉皮問醫生:阿醫生我鼻子這邊的毛孔很大ㄋㄟ.....

醫生不太想理我的回答:你先把頭上這塊治好比較要緊吧

聽的我好害羞...很想躲到牆角劃圈圈


說到癬,他說是因為寵物的關係比較大

說到寵物,想到森評家的milu!

我們禮拜五晚上跟經管所的女生去唱歌

他也帶milu來,超可愛的!

阿偉還逼他唱歌



說到衰,跟我妹出門就是衰

一切都是因為他犯六沖!

本來今天我們要去湖口找師父,早上9點半就座車了

應該11點左右到達,可是我們太專注於聊天

沒錯!我們坐過站了.......

我還覺得奇怪,跟我妹說:為什麼會有貨櫃??
我妹:阿,那是新的啦
我   :可是現在經過的站好像是什麼心的??
我妹:阿,那是新豐啦...
我   :不是ㄟ,這是埔心

我妹:什麼??????

我   :對啦,我們真的坐過頭了

原來是我們在車上聊他跟他的曖昧對象的時候

湖口悄悄的過去了...

2個笨蛋在中壢下車,好險剛好有區間車南下

好險我跟師父約的比較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