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了好久的雷雨天,今天終於短暫放晴了
感謝小蓁來找我,見到你真好

雖然工作不順心情低落,但是聽到你要來找我
整個精神就來了
雖然等我下班等了好一會兒
但是跟你逛街聊天吃個販,真的很開心
每個女生都該有一件的馬甲腰夾
我們也買了,娜娜廚的炸蛋飯也不負眾望,有好吃到
還千里迢迢騎車送你到朝馬坐車
要不是你,我也超久沒有自己騎車到台中
彷彿忘了自己還有行動能力

雖然我的晴天,只持續了八個小時
就馬上陷入了暴風雨......

或許你不知道,但是你再我低潮的時候助了我很大的一臂之力喔
還好有你...

等我排的出空一定去找你,要先存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