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你的電話
跟我說了一件讓我很worry的事情

我知道我們說什麼都比不上你自己想開有用
但是
我想要你保證,不會在重複一次高中那件事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到你身邊
聽你說話、陪你唱歌、或者我們喝兩杯

親愛的,雖然我們分隔兩地
但我知道你一定知道我的心情
我想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我只希望妳快點離開這片刮風下雨又冰雹的陰霾

i can do nothing for you
everytime i see you hurt yourself, your heart.
you hurt me, too!

we'll be friend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