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完全是個perfect Day



一早我們還擔心,怎麼11:30了還是只有我跟王毓琪
還好還好大家陸陸續續出現
還有本來以為不會出現的也都出席了
超級感動的



不過我想SkyLark的工作人員一定很想趕我們出去
那麼吵又一直尖叫
喔,我好愛葉真真導的慾望城市喔

雖然我也不記得我們高中有點名過什麼的
是不是只有體育課才會點ㄚ???
不過讓勝芬點名好開心喔

今天整場笑聲不斷,我好愛你們喔
跟你們出來我只要負責笑就好了
笑的我肚子好痛,希望有瘦到小腹



下午的故鄉之行,思恩不愧是太平地頭
找到一間那們便宜的KTV
唱三個小時一個人才只要150,俗又大碗



顏利珊最強,他也隨著Jolin的進度有進步喔
5年前的"Show your Love"
今天的"舞孃"
真的都很棒,我也很愛你

http://podcast.blog.webs-tv.net/pessi/podcast/690224

為了保護當事人,我有設密碼(302)
快去看快去看!!

還有KTV實力NO.1的3人組
A part太強了,今天包廂裡的人都對你甘拜下風
"Lucky Ball, Go!!"
超級可愛的,還有潰不成軍的波浪舞



婷林你今天真是辛苦了,坐在葉真真旁邊
還被逼去"假運球"
你今天的配合度是第一名

今天一共出席了18位同學
超過1/3的總人數ㄟ
大家都很配合,很感謝也很感動

還有王毓琪他其實還偷偷定了隔壁麻布的位置
怕我們人太多坐不夠啦,所以害她後來都不太敢接電話
真可愛!
對了其實你的頭不會很鳥啦,應該說"還看不習慣"



現在就等葉真真把他那邊的照片影片傳給我
我一定要讓大家看看
"舞孃"有多精采

Today is a PERFECT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