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又讓我笑到噴淚

其實我也是淚人派的??

我們把要包肉的生菜當成火鍋料給煮了進去
還被李英愛糾正...
正確的吃法請見相簿


葉導打翻碗


還有他們的工作人員都取韓星的名字
有一個男生,我們都一直在猜他會取啥
有人說Rain(我說的),有人說宋承憲,也有人說張東健
所以葉導伸長脖子要看那個服務生的名字
結果被服務生發現,機伶的一閃身我們都沒看到
到是笑翻了,我都忍不住流淚了..........


再來我們很努力的照相,可是有人也很努力的吃
都不理我跟瓊禎...



吃飽結帳我們很堅持要跟李英愛合照,但是他超害羞的


照例在來個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