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嘟,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還記得當初你在大馬路上跟我說的話

記得你喝醉時候說的酒話

大一時候莫名奇妙的在一起了

寒假我們第一次去遊樂園(探索樂園)

大二你車禍,我到醫院照顧你

原本要去廬山,卻被我搞砸了

大三因為你而整個人非常用功

還拿到班上第二名

大四我們去了泰國、澎湖;也去看了棒球賽

你碩一時候我們去看花燈、去高雄找暴龍

你碩二時候我因為你也考上了研究所

一直到現在,雖然你不喜歡照相

所以我們lost了好多珍貴的照相機會


一路上風風雨雨有歡笑也有淚水,走到現在

因為你對我那麼那麼好,一直把我捧著呵護

因為你對我毫無保留的付出,我也一樣全心全意的對你

接下來的45年,我會好好克制我的手指

不會亂買東西了

所以,還有好多好多個5年呢!!

嘟嘟,謝謝你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