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 盧胖胖一通電話

我的行事曆就空出了這天

雖然不斷的有行程插進來,但還是排除萬難

前一天晚上先去住我妹家,玩了一個晚上的皇后娘娘


隔天一早衝出門接陳小猴,騎著歐都賣回稻江去

迎著陽光,瞬間讓我跟小猴有回到大學時代

夜唱完騎回宿舍的錯覺

路上多了什麼,路邊少了什麼,好像都還能夠計算

在水上警察局,是丁立的一夜飯店

路上最讓人驚訝的是,竟然看到了吳托托...................



雖然他假冒學生穿學士服,但是我想他也不是很想穿這套豬肝色的吧哈哈

在系辦的感覺很熟悉但又有點陌生,看到老師們,就好像回到以前

應要跟老師凹分數的學期末,真的真的好悠哉喔



這趟回去,真的很開心

開心到我晚餐吃的肚子都要撐爆了...

我妹他家小眼睛男友請我吃了很棒的日本料理

我吃的超級多的,圖片是我吃了快一大半的鰻魚飯

我這幾天如果有胖,我妹一定也一起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