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湖口給師父推拿
順便去找美鈴吃個飯敘敘舊
兩個人逛阿逛的,完全忘記時間了
等我十點多要去坐車的時候
已經沒有火車可以回豐原了......

然後我們只好去火車站附近的客運問
這時候新竹居然在下雨,真麻煩
附近也都是十點以後就沒有車了
美鈴車車的後輪又怪怪的,他就先去換個輪胎
再來載我去交流道附近坐車
結果...哇...十一點的車子剛走
只好等十一點半的車
等我到台中朝馬,已經十二點半了
沒有公車又不想搭計程車,只好等一個小時一般的轉運接駁車
等的時間先要小史幫我看火車時刻,他說在來的火車是兩點半的了
終於在一點等到了接駁車,可是還要等那麼久才有火車
只好找小史載我回家...到家已經快三點了



只能說,昨天真是搞不清楚狀況,非常兩光的一天
李美鈴你這個新竹人還不知道交流道的方位
找統聨還要問計程車司機,我實在無言啦...哈哈

不過還好有收穫到,買了一件很可愛的外套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