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changsr&article_id=2439914

作者: changsr (5201314) 看板: love
標題: [分享] 交換名字
時間: Mon Jul 31 00:53:33 2006

說到情人節
讓我想到一個相當感人的故事
那是在我當兵的時候
我剛下部隊時是個帶兵的排長
因為屢屢表現良好
而晉升為旅部幕僚
當時
有個學長
人家都叫他"小娟"
這著實讓我摸不著頭緒
明明是男的
怎會叫個女生的名字
後來
經過詢問其他的學長之後
才知道這是有典故的
據說當時這個學長和他女友都很窮
送不起對方禮物
所以他們約定在情人節這一天
以交換名字來做為送給對方的禮物
而這就是那個學長叫"小娟"的由來
(因為他女友叫"小娟")
想想
這還真是感人ㄚ
而這個故事也正告訴我們這些普天下的情侶們
要珍惜當下
畢竟
要找到一個真正懂你和愛你的人並不容易
所以得好好珍惜才好
而我正是以這樣的心情來疼愛我的女友的
最後
謹將這個故事
獻給我最愛的女友
並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還有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