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晴朗的星期六
但台中的道路很混亂,原因我就不想講了
討厭的一群人ㄟ......

跟梅桂還有阿滿約吃飯
載我沒去過的東海藝術街
從來只聞街名不曾拜訪...

吃什麼呢? 我們吃的是柏拉圖的簡餐
明明叫義大利肉醬麵的麵,肉醬卻少的可憐
不過氣氛跟口味都還不錯

吃飽的散步運動,就是逛逛周邊的藝術品店
我看到一個隨身鏡,很美很美
作的很精緻,而且居然還打6折
500多塊錢,我還是買不下去,因為我們說好了省錢大作戰
還有漂亮的印度風長裙,標價1480,我還是又把他放回了架上
哈哈,只有梅桂買了個午安枕

散步玩當然就是下午茶時間了
本日下午茶是春水堂!噹噹噹噹
我還是很腐,每次都點紅茶
哈哈,好喝
天南地北的亂聊,八卦、課業、工作、時事
重點是我們阿滿瘦了好多喔!
小蓁我有幫你問重點
有樓梯就不要坐電梯,10樓也照爬
能站就不要坐,能喝水就不要喝飲料
少量多餐,最後是游泳
阿滿滿說他的屁屁就是靠游泳瘦下來的啦


因為滿滿說他們報告老師要求要正式服裝
我們又殺到新光三越幫他挑套裝
G2000不貴又實穿,是新鮮人的好伙伴
我們也在隔壁櫃的mastina逛了好久
有一件襯衫好美好美,可是我有省錢大作戰的計畫
今天都是用眼睛看的而已
所以梅桂挑了一件針織衫跟滿滿湊2件優惠
自己不能花錢就只好鼓吹別人,好壞喔我

再新光繞到一個新櫃"小天使"!裡面的衣服都好美喔
梅桂說這個專櫃的衣服都非常適合我
有一件七分砰砰袖的桃紅外套
喔,真是愛死她了!可是他的名牌上寫著要XXXX大洋
所以他也回架上了

梅桂!等我們有錢一定要來大買!說好的喔


晚上急急忙忙趕到他同學家參加烤肉
剛剛才回家,他還在那邊打牌
哈哈!我幹麻寫這個??

嗯!非常忙碌的一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