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是人人都有的

像我...就是非常沒有的那種人


小時後媽咪會買刮刮樂之類的東西
要是我刮,一定沒有獎

有一次同鄉會摸彩,我摸到大獎→電視一台
可是那時候我爹是會長,他的反應很快
看到我衝上去要領獎
就說要把這台電視捐出來再摸一次
台下歡聲雷動,我跟我妹的臉可是臭的要命

那是我中過最大的獎了

今天對統一發票
按照慣例,上百張發票沒有一張中獎的
太可惡啦!
我一年要是可以對到一次就很幸運了

大概是我的好運都被分到別的地方了
遇到好嘟嘟、好朋友、好老闆、好學長
作事情都還挺順利的

所以我跟財運特別沒緣分吧
自我安慰 ing~

對了統一發票開獎了,快去對吧
這期有增開1組六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