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e1.
今天晚上又去買雞排(是的你沒看錯是雞排...)

聽到媽媽與小孩的對話

媽媽:我到現在還沒吃飯ㄟ

小孩:那你就吃啊,我又沒叫你不要吃

媽媽:ㄚ你沒來幫我顧我怎麼吃?

小孩:就吃啊,大人難道不會自己吃飯啊?

媽媽:......

其實現場雖然已經11點多了,買雞排的人還是很多
媽媽大概是從下午4.5點開始賣都沒有空吃飯
我還真想幫媽媽罵一下那個小孩

還好後來回去的時候他有幫他媽媽
不然也真的是太不孝了!


Case2.
因為她未滿20歲,所以我也把她定義為小孩

大概是心智真的很不成熟吧

人前人後說一套做一套,以為這樣說能夠挽救你是第三者的事實嗎?

心靈的創傷很大?那怎麼又說X先生你很溫柔體貼我很喜歡你???

恢復期超快的嘛!真是小看你了抱歉喔

被罵之人必有可恥之處!

我也不想多說你什麼,講什麼做什麼之前先想一下吧,小朋友。

p.s真的不要對號入座喔!我也很怕被你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