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去過了這麼多國家,我還是最愛台灣

說到底,還是台灣的東西最好吃!


這次去歐洲,雖然都吃中式餐點,但是...

他們的食材非常有限,除了肉還是肉

而且我只有吃過4到海鮮類,10天ㄟ...

一餐炸魚一餐蒸魚兩盤蝦子,就這樣

每餐必有雞肉鴨肉,而且湯千篇一律都是紫菜蛋花湯

我這10天(包括飛機上快3天)沒有一餐是飽的

一下飛機,馬上衝去海產店大吃特吃


之前去泰國,我幾乎每餐都只吃"米粉湯"

其他都不合我的胃口,大概是我太挑食了吧


只有上次去日本的定食我吃的最開心了吧

可是每盤都只有一點點我實在不過癮,幾乎每餐都夾我妹的東西來吃
(他那時候水土不服胃口很差)

我妹一度強烈懷疑我是不是懷孕了怎麼突然變成大食怪??(當然不可能!)


喔我在國外很想念台灣的控肉飯粉腸湯

國外物價也是貴的一團亂,你猜猜一份麥當當套餐要價多少??

答案是 € 5.9 (歐元),大約台幣250元吧

一瓶可樂的價錢跟一瓶紅酒差不多,大概5.6塊歐元吧

一包Lay's要2塊歐元啦,你叫我要吃什麼???

說到底,還是台灣最好了

美食是世界無敵的!當然飲料也是...

我還是盡量呆在台灣好了.....一出國就快餓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