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上班之後,就幾乎沒有再煮飯了
前天休假,娘親把菜都買好了
叫我要煮飯

一邊煮,一邊想到從前
我第一次煮菜
還一直問我爹,好不好吃好不好吃
身為一個疼愛女兒的好爸爸
他只有點頭,都沒講話

當我自己開始動筷子...才發現
有一大半的菜味道都差一點.....
其實當時心理還蠻感動的

第一次為男友下廚
食料是冷凍水餃
當我煮好撈起來放,一切都還很正常
只是再放醬油的時候手滑了一下
那盤水餃當場變成醬油湯餃

還好我的親親男友沒說什麼
埋頭把那盤水餃吃光了...
嘿嘿嘿....

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下廚
除非誰發明了煎魚不會匹哩啪啦的鍋子
或者自動剝蒜頭的機器
不然煮完都是一身的怪味..........

我還覺得我的手指有大蒜的味道  好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