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早起來大掃除(這不是重點...)

中午奉母命去接我的表哥的女兒來家裡坐坐

因為我表哥的2個女兒都給我舅舅帶,一個2歲一個2個月

他雖然是個超級奶公但是也分身乏術..哈哈

所以我就把旻芯帶回家了


他超級超級乖的,不吵不鬧給什麼吃什麼



看起來就是一副乖寶寶樣吧

下午我帶她去我家附近的國小玩

有在運動的阿公阿罵,過來跟我們聊天

他們好像以為他是我小孩...

拜託我還沒嫁人咧....不過要是我未來的小孩跟他一樣乖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我媽咪有多疼他咧....

旻芯今天第一次來我家,下午我媽咪就去買了一套充滿女人味的公主小洋裝給他

真的很像我媽的風格...........有蕾絲還有珠珠蝴蝶結

下午我幫她洗好澡就換上新洋裝

還夾了一個很可愛的髮夾,整個人煥然一新!

不過他想睡了有點張

臉看起來很無辜......



因為他想睡一直"張",沒辦法只好把他的包袱款款送他回阿公家

他有多受寵?提了一袋的戰利品回家呢!

看到沒有!右邊那個綠色小包包是我之前在WHY AND 1/2買的可愛小包

送她了...裡面裝滿了餅乾糖果

外加2件Hello Kitty(他的最愛)小褲褲,第三件正穿在他身上

還有一些Kitty胸章,他阿罵一直說下次還要讓她來我家呢

哈哈哈.......

這篇好像沒什麼意義

但我真的喜歡這個乖巧的外甥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