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一早,我一大清早就起床了
穿著昨天剛買的新襪子,有英國國旗可愛襪子
可是我十在有一段時間沒有穿厚襪子了
要不是因為要上課要穿一整天好多天
我也不會這樣...........

早上7:30我要出門的時候
我在我家樓梯滑倒了......

我的媽呀!滑了4.5格階梯
而且是屁屁直接着地!超痛的
我都快爬不起來了!
我的右邊屁屁受創甚深,當下痛的直掉眼淚
打電話想跟洪太太哭訴,但是他沒有接電話
我只好邊哭邊打簡訊給她
(喔對了!洪太太已經會看簡訊了,很強的!!)

一路哭著出門去上學!
真的很痛,現在還是很痛
可是我這個禮拜的行程很滿
我禮拜六一定要去給師父橋!

痛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