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德奧小館,可是我爸媽最喜歡來約會的餐廳
外表不怎麼起眼
裡面的氣氛跟餐點倒是挺高貴的



很久沒跟爹娘一起吃高級餐廳了
藉口說他們要去吃麵,我要回霧峰
瞞過我ㄚ罵跟阿弟,跑出來吃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很是愜意


這就是我們家親愛的洪太太,(可是我的法令紋怎麼比她深???)
她不習慣面對手機鏡頭啦
但是跟親愛女兒照相還是笑的很燦爛

下次這樣跟他們吃飯也不知道是多久以後了...
等我下次有錢的時候再請他們一頓吧










(p.s涂先生你要不要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