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阿罵平時跟我妹比較親

也許是我妹比較會逗她吧

可是他對我們三個孫子的關愛沒少過...

洪阿罵近半年來,因為失業在家

洪先生洪太太也要工作,我們三個小兔崽子住外面唸書中

為了打發漫長的白天,她開始打毛線

一開始打寶寶鞋、打小圍巾

寶寶鞋很可愛,小圍巾是洪阿罵的愛心

她打到一定數量之後,會拿給慈濟請他們送給清貧小孩

這幾個月她開始打手機套,各種size各種顏色都有

只要是親戚朋友,曾經踏入我家而他剛好在家的話

人人通通有禮,帶著洪阿罵的愛心手機套回家

我周圍的朋友也有很多人收到洪阿罵的禮物

看到他們用ㄚ罵的手機套,心裡就暖暖的

洪阿罵送給王米妮的手機套還一度被鏘,所以阿罵又給了他一個粉嫩手機套

我的手機套我超愛的,因為這款顏色好像只有我有,哈哈

涂先生也有一個,上面沒有小花

去年我有包給阿罵紅包,今年過年要來想想有什麼小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