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姪女,叫旻芯,2歲N個月大

名字很有氣質,人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她要叫我姑姑,叫洪太太姑婆

有一次,我媽抱著妮妮說"妮妮是我的寶貝"

那個愛撒嬌的小鬼馬上接著說"旻芯也是姑婆的寶貝..."

真被他的狗腿給打敗

前兩天,我ㄚ舅要帶她妹妹,這隻小鬼就丟到我家來寄放

我們帶她去山上吹吹風看看風景

小鬼很興奮,沿路吱吱喳喳,就像小麻雀一樣

我說要幫她拍照,叫她比YA,她的YA卻比到頭上去了


她胸前那一串SNOOPY,是我幫他串的

她很愛,還一直現給別人看



嘴巴很甜,沒事就一直姑姑姑姑的叫

讓我想不疼他都沒辦法...哈哈

下次我要想想再帶她去哪裡玩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