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洪阿罵因為掃墓拜拜時香斷了

心裡不安於是我們就去求米掛

求了香的掛像其實沒什麼

是我ㄚ公說他住的地方不太好,叫我門處理一下

因為經過921,多少有點塌陷,這方面交給洪先生處理就好


因為我妹的身體很破,全身都是病

這裡還沒痛完又換那邊痛,我ㄚ罵於是也幫他求了個掛

挖,居然是六沖,什麼都沖!

師傅也說 難怪身體不好..........

我ㄚ罵卜卦完即忙到媽祖廟去幫我妹求平安

而我妹呢??

除了還沒拉完的肚子,從今晚開始還要喝三天的"符仔水"

保證他一瀉千里...哈哈 很壞心

嗯,師傅說等她遇到他的貴人,他的災難就可以化解了

你就祈禱你的貴人快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