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回家,幫洪先生洪太太慶祝他們50大壽

我爸媽同年的,所以我媽說一起過,我爸就是過4月了

不過固著吃飯,都沒拍照...........

首先是我家洪阿罵跟我外婆,我覺得我長的比較像外婆

所以哪個是外婆知道了吧...


小阿嘍也有去,他今天穿洋裝很Q,可是一直掀裙子就不Q了...



下午跟我妹跑去眼鏡行,因為他度數深了,要重配眼鏡

我也在旁邊一直看,剛好看到我喜歡的也很好看


近一點給你看


因為她的內框是粉紅色的,反射起來我的臉也透著淡淡的粉紅色
我很愛

我妹則是有殺氣的紫色



希望我的新眼鏡能早點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