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母親節

一早我弟就拿了個hello kitty的冰箱把手套給我媽

表示那是母親節禮物

我弟都有表示了,那我跟我妹呢?

2個沒有危機意識的人在中午12點騎車衝去中友挑

其實是我妹他要買東西給他家台客,"順便"買母親節禮物

邊挑邊逛,終於挑好了,但是送什麼現在不能PO

有空在給你們看



晚上去給我舅舅請客,因為是我外婆的母親節....

剛好媽祖有出巡,咚咚鏘的好熱鬧喔

可是不知道位什麼有憲兵在裡面???

還有儀隊???

我們邊看隊伍邊吃晚餐 好不愜意的周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