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假日下午沒事的話,最常做的休閒活動就是"兜風"了

下午阿爸照例帶我們出門遊玩

經過山邊的一座老吊橋,我們停下來看看

原來豐原還有吊橋...

我想要把吊橋拍下來,但是熱愛攝影的阿爸看不下去我憋角的技術

教我怎麼抓角度,喏!這是我自己拍的


這張是我阿爸拍的


整個技巧層次就是有差啦


我們接著晃呀晃到了新社,但我們從來不喜歡去人擠人

所以我們跑到了"香菇之家"去吃香菇羹跟烤香菇,很棒

看到香菇之家隔壁有棟別有風情的小房子,我說我要拍


但是我阿爸的角度抓得我沒話說...

哈哈哈....

再來重點終於來了,標題不是說挖到寶嗎

我們經過常去的一家花房,看到裡面有個黑色的很大朵的奇異的花

原來是老闆特地種的,沒有零賣的花種,說真的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各位鄉親你們說說,你們有看過嗎??


老闆說,這花叫"招財貓"

我們看了很久也覺得真是名符其實

我那愛花成癡的洪老媽,一直想要帶一盆回去種

可是老闆說他們沒有在零賣的,我阿爸為了我老媽

很有架式的以一盆五百的高價,買了兩盆回家!

喔他們沿路上一直很開心的討論這花,我阿爸還放話說妮妮如果壓到花他就完蛋了

看到妮妮多哀怨嗎??他被擺到一邊了,哈哈哈

隔天親戚來我爸很驕傲的介紹這兩盆花

還一直叫我把相機裡的照片放到電視上讓親戚們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