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大早am 6:00我就被call起床了

刷牙洗臉後我們出發往天我阿爸他們攝影協會聚集的地方"漫步雲端"

因為實在太早出門了,我們一路就往泰安走走玩玩

還跑進舊的泰安火車站玩耍,舊山線真的別有一番風情...


到了漫步雲端,看到一大片青山綠水,心情就很好

阿爸他們在講解照相的光跟角度要怎麼取,我們就跑去旁邊玩

等到回來的時候,主持人突然叫我去當媽鬥

擺姿勢讓他們了解要怎麼取景取光線...

這是照出來的照片


我只能說"這根本不是我ㄚ..."

下午因為飛牛的吳董有事要找我阿爸,所以我們又要去飛牛了
這次我娘親順便call out我表哥他們家一起來玩

哈,兩個小姪女真的是開心果ㄟ,雖然哭的時候很想揍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