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節,我在墾丁渡過
伴隨著今年的第一個雙颱  = =

8/7 衝到雲林同學家,大家說說笑笑過了一個晚上
第二天早上早早起床衝墾丁

雖然一路上大雨小雨沒停過,我們還是很有毅力的到了墾丁
中午跑去吃大家都說好吃的阿利海產


下午跑去找飯店,我們住在"海的墾丁"
六人房超大,剛好有房客反悔不住了,所以老闆算我們便宜


晚上吃"冒煙的喬"
超飽的:,不過很傷荷包就是了


我還去求了一隻籤,是"籤頭"ㄟ
不過看到他的第二行有點令我無言 = =


第二天我們跑去試探看看能不能下水
到了南灣看到有人穿雨衣在海邊戲水
當場真的很無言..........


我們也跑去找可樂,他很有義氣
帶我們穿越了被土石流橫切的山路
上山去吃土雞,還好土雞不錯吃,不然砍了他...


下午我們就直接殺到高雄了
跑去英國領事館喝茶愛河看夜景
超妙的氣氛

抱歉我真的一臉病懨懨

因為隔天早上去夢時代,午餐都還沒吃完我就跑去吐了
子德還說我是卡到陰...
不過我倒覺得是食物中毒= =
因為我實在太虛,我們又早早離開夢時代

轉戰美濃喝擂茶,我在這邊吐過最後一次終於回覆我的生龍活虎
我倒覺得他的擂茶普普,茶點還挺好吃的


我們又跑去甲仙吃芋頭粿
超好吃的,我們一人帶一大塊回家
廣受婆婆媽媽好評,不過真的很貴
一斤要45元ㄟ.............


總而言之雖然這三天大雨小雨幾乎沒停過
但我還是覺得很充實的好玩

期待下次的花蓮墾親之旅ㄟ

最後ending補充:我真的不是雨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